视频:电影《小妇人》首支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4 10:52: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小妇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小妇人》今日发布首支预告片,重量级卡司悉数亮相。皆为童星出身的西尔莎·罗南和艾玛·沃森首次扮演姐妹,好莱坞新晋实力派男星蒂莫西·查拉梅、多项金球奖得主的劳拉·邓恩和奥斯卡神级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也在电影里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西尔莎·罗南饰演的女主角乔是立志要成为作家的独立女性,正在撰写一部以自己和姐妹们为主角的女性小说,却被出版社年长的编辑提醒“如果主角是女孩,一定要让她在结尾结婚”。这样的建议让乔陷入了对过往人生的回忆,想起与母亲及三个姐妹一起生活的趣事,也追忆了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劳里之间的情感纷争。在篝火边女孩们倾诉自己梦想的场景令人动容,为了实现梦想,乔与姐妹在人生的道路上分道扬镳,与家里催婚的长辈据理力争,还拒绝了爱人劳里真挚诚恳的求婚,但她依旧勇敢坚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