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大勋被曝与杨幂恋爱后现身机场 穿一身黑不时低头看手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17:25: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杨幂 现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魏大勋现身首都机场,他穿着白色休闲T恤,外搭黑色工装短袖衫,下身是黑色休闲裤,戴着口罩和帽子,一路十分低调。他身边跟着两名工作人员,身上都背着轻便小包,他自己则是轻装上阵,身上连个包包都没有,也是很随意了。一路走过去偶尔东张西望,还不时低下头来看看手机,难道是在跟谁联系吗?到了安检口,他也依旧非常低调,摘下口罩和帽子很是配合检查程序,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跟周围的人说再见,元气大勋让人爱了。

  近期,有网友称在北京798偶遇魏大勋看画展,同行的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两人穿戴严实,从背影上看,这名女子与杨幂有八九分相似,于是魏大勋与杨幂恋爱的小消息瞬间就被传得满天飞。消息传开之后,神通广大的网友立刻扒出了杨幂穿过的衣服,还有她腿上的疤痕。随后魏大勋否认恋爱消息,仅表示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