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病逝 李克勤发文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16:2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8月13日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病逝。随后,李克勤发文悼念:“这是我们最后的合照,永远怀念契妈的雍容华贵仪态万千”此前,媒体曾报道她罹患癌症,病情加重,已经认不得人,演艺圈好友纷纷前往医院探视。

  梁舜燕被誉为香港第一代新闻报道员,又被称为电视史上首位女演员,出道62年,每年都有电视作品推出,现代剧和古装剧都难不倒她,演绎角色总能深入人心。自1957年起加入演艺圈,先后担任电视节目配音、以英语报新闻,后来更参演电视剧,当年被丽的电视英国总公司的刊物以“香港第一电视女士”来称呼她。梁舜燕多年来拍过《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天地男儿》、《妙手仁心》等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