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甜skr人!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14:1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爱妻昆凌的亲吻照,甜蜜为其庆生,并配文:“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ie。 Happy wife happy life”照片中二人手捧蛋糕,昆凌一脸幸福微笑。随后昆凌也回复老公写道:“谢谢老公为我准备的难忘的生日!”狂撒狗粮让歌迷羡慕不已纷纷在评论里留下祝福。

  可见周杰伦与昆凌在一起的种种甜蜜,是建立在彼此尊重,彼此欣赏,彼此谅解的基础之上的。你如果喜欢对方,必定会喜欢他的一切,即使是他的缺点,也会成为你在人海之中寻找他的显著标志。喜欢一个人,也就接受了他的过去和现在,接受了他的生活环境和家人,能够主动并愿意融入他的生活圈子,共同朝着幸福的方向努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