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奈何BOSS要娶我2》探班 徐开骋自曝新一季很“齁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09:5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甜宠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年初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那第二部如今也在无锡火热拍摄啦。8月12日,该剧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导演吴强携主演徐开骋、王双等齐齐现身。想说这原班人马的再续前缘,再加上新故事如何花式撒糖都让外界备受关注。而在拍摄现场,徐开骋再一次施展“撩妻”套路,上演了一出经典的拦腰抱加亲吻,看得现场媒体一脸姨母笑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