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萍梁舜燕接连离世 胡枫唏嘘称好友一个个走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18:0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枫 夏萍 梁舜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Lily姐今日下午在医院病逝,享年90岁。其孙儿在社交网站发出讣告,称Lily姐今日下午于医院在亲属陪同下安详离世。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艺人胡枫与梁舜燕非常稔熟,去年梁舜燕举行寿宴暨演艺工作六十年的活动,他亦是座上客,还送了一张甚有纪念价值的剪报给梁舜燕,逗得她很开心。

  对于梁舜燕离世,胡枫说:“好唏嘘,这一辈由吴君丽开始,之后到夏萍、Lily一个个走了。”他表示Lily是一个非常斯文的人,很愿意迁就人,是一位非常有修养的艺人,如今离世,令他深感可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