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趣炫泡泡跑强势登陆南京 Rapper高天佐引爆电音狂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09:55: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一场跑步与音乐结合的大party更吸引人的呢?8月11日,由品牌携手共同举办的2019趣炫泡泡跑登陆六朝古都南京。超过4500名运动爱好者欢聚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起趣炫开跑。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场集运动、青春、态度、时尚于一体的嘉年华式体验,活动让参与者释放压力,同时尽情感受泡泡跑魅力[0140泡泡画面]。

  现场除了趣炫酷跑带来的惊喜体验,还备有精心设置的各种趣炫互动。为了进一步将人们从生活烦恼中解放出来,趣炫泡泡跑南京站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DJ YOHO和Rapper高天佐,用音乐直接开造,即刻触发夏日激情。台下观众也纷纷比出摇滚手势跟随音乐节拍一起摇动,活力满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