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抛弃吴京? 谢楠机场与男性友人举止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3 09:5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楠 吴京 男性友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别人家的宝宝都是“爱你3000遍”,谢楠和吴京家的宝宝就是“爸妈再见”!说起吴京和谢楠的带娃套路,那简直可以用“惨绝人寰”四个字来形容。上有吴京“机关枪”式带娃,下有谢楠“高科技环绕立体声”带娃,招数那是一个比一个狠!8月12日,专业“坑娃”的辣妈谢楠就现身首都机场啦,当天的她身穿黑灰色拼接裙,脚踩中筒小黒靴,还背着一款时尚包包,看上去酷帅有型。

  谢楠此次现身不见老公吴京和儿子们的身影,随行的是一男一女两位友人,途中谢楠与他们相谈甚欢,还经常笑出声来,看起来关系不错。三个人见到有摄像师跟拍也毫不避讳,谢楠更是大方挽上男性友人的臂弯,举止相当亲密。小编吓得汗毛都立起来了,难道老谢与老吴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不过话说回来,谢楠本就是一位大大咧咧的女孩儿,和友人勾肩搭背可能也是性格所致,毕竟她和吴京之间的感情坚不可摧,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这次与友人挽手臂想必也不会对两人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