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井柏然拍戏从5米高架摔下 手掌磨破安慰工作人员:没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18:0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井柏然 拍戏 摔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曝光了一个电影《攀登者》的花絮视频,视频中井柏然身上系着绳子,在一个5米高的架子上拍戏,由于配合失误,不慎从架子上坠落,把手掌全都磨破了。在简单的酒精处理后,他还安慰起工作人员来(同期:00:04-00:21)。据《攀登者》官方微博透露,井柏然为了演出真实劳累感,在开拍前已经拖了几十趟轮胎。

  还有网友晒出他之前出席活动时手上有伤的照片,称“之前看到活动照片,井柏然的手心、手指、手指盖都有受伤,今天才知道背后的故事是这样。井柏然的敬业一向有目共睹,好演员当如是”。

  网友也纷纷点赞井柏然:“拍戏拼命是优点,但我心疼,井柏然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虽然心疼,但是很自豪这就是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