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被传离婚?谢娜为张杰演唱会庆功力破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15:1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张杰 谣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张杰北京场演唱会在鸟巢举行。演唱会现场,谢娜穿深蓝色短袖搭配米白色长裙现身,张杰在介绍谢娜的时候更是用了“我的女神”来形容。演唱会结束后,谢娜张杰及何炅一帮好友现身庆功宴。近日遭遇婚变传言的张杰谢娜夫妇更是甜蜜牵手,力破传言。

  据悉,近段时间,张杰谢娜离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男方被指在妻子哺乳期出轨歌手张碧晨,最终导致婚姻破裂,消息一出引发热议。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张碧晨工作室不得不发布严正声明,怒斥谣言。张杰和张碧晨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谣言了,最后谢娜亲自晒聊天截图,才堵住了造谣者的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