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戴口罩遮伤认真营业 称合作鹿晗“小鹿乱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09:5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舒淇 遮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由滕华涛执导,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正式上映。这部耗时六年打造的科幻战争电影,第一次把未来战争的主场设置在了中国上海。首映当天,主创团队也是来到了电影路演的最后一站——上海站,导演滕华涛携舒淇惊喜现身上海影城举办映后见面会。

  一直以来,腾导在《蜗居》、《裸婚时代》、《失恋33天》、《等风来》等作品中,所显露出来的细腻的情感风格可谓深入人心,而他此次也是将细腻的情感加上高科技处理,融入到这部新片中,开启了首次在自家门口打响的未来之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