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颖儿现身机场玩下衣失踪造型 身旁不见付辛博显落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09:5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颖儿 机场 造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颖儿现身首都机场,当天颖儿扎着高马尾,墨绿色丝绒短袖搭配白色运动鞋,大秀长腿,玩起下衣失踪造型,机场走路如T台走秀,时尚造型感满分。手里抱着的粉色U型枕,更给颖儿增添几分可爱。

  当天颖儿是从上海飞北京,台风天在上海工作,也是辛苦啦,这一边走,一边玩着手机和身旁的工作人员说话,看起来有几分不耐烦,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上太过劳累。但这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又好像心情还不错,真是多变的颖儿呀。前几天,颖儿和老公付辛博牵手现身机场甜蜜秀恩爱,却也有人曝出当天颖儿强行挣脱了付辛博的手玩手机,付辛博随后变脸,表情严肃,网友质疑两个人是不是感情不好了呀,今天颖儿这一个人走在机场,玩着手机,蹦蹦跳跳的,想来两个人也没有什么矛盾,这在机场等电梯,颖儿在二楼往下看的神情又有几分落寞,不知道是不是在想老公付辛博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