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违规停车或被罚款 近照曝光身材疑发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有媒体拍到柯震东开着价值1380万台币的跑车出门,到发廊剪头发,近照疑似发福。媒体还发现,柯震东到了发廊之后,他将跑车停在店家门口禁止停车的人行道将近90分钟,给大家做了不良示范,被发现的话回罚款大约270元人民币。对此,柯震东的经纪人回应,以后会提醒他注意行车及路人安全。

  柯震东剪完头发下楼时,记者拍到了他的正面照,看起来胖了一些,可能是因为工作不多,所以人比较悠闲,吃多了自然长肉。很多粉丝担心,柯震东被封杀之后会因为没有工作而自残,可现在看看他的生活水准,一点都没有因为“失业”而降低,开着300万的豪车,车牌号码还是他的生日……粉丝可以放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