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嫣被传逛街两小时花十万?本人这样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09:2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菲 李嫣 逛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菲的女儿一直以来都是焦点,不管是窦靖童也好,李嫣也罢,顶着天后女儿的头衔,从小到大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好事,但对于从小有缺陷的李嫣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不过在这种关注中李嫣也长大了,现在变得自信了很多。

  8月11日,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在社交网更新一张聊天截图,截图中有人问李嫣为什么新昵称叫李十万,李嫣解释道“之前有个新闻说我两小时逛街花了十万,然后我觉得这都有人信很好笑,就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其实李嫣不是第一次回应炫富了,早在前段时间有媒体一直拿她和黄磊的女儿多多比较,说同样是星二代差距为什么那么大,当时李嫣回复是自己是背锅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