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深演员夏萍晚年孤独!家中摔倒10个小时无人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17:5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有消息指81岁的资深演员夏萍于2019年8月5日离世。夏萍原名卢少萍,入行逾60年,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她曾在周星驰的《九品芝麻官》中出演星爷母亲让不少观众熟知。她的“干儿子”林家栋证实消息,他称夏萍安祥离世,他亦陪“干妈”走最后一程。

  夏萍生于1937年,1955年她投考了电影公司成为演员,1970年她加入邵氏电影拍片13年,至1982年加入无线电视至今。加入电视圈后,演出人母甚至祖母级角色,横跨演艺圈60年,是圈中出名金牌绿叶的老戏骨。

  夏萍是独居老人,与首任丈夫育有一对子女,但鲜有联络,近年因身体问题淡出电视圈。她曾被发现在家中跌倒,逾十小时后,才有人发现事件送往医院。担心独居再出事,她便搬往老人院,接受照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