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王晶携“晶女郎”回家 女方长相似邱淑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11:03: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知名导演又被拍到深夜吃完火锅后与一名高挑女子同行,这并不是王晶第一次被拍到与美女共进晚餐了。王晶身为香港资深导演曾捧红过多名女星,不过近几年他的水平似乎有些江郎才尽,拍摄过的多部作品都被网友评为烂片。

  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他身边环绕着的各种美女,而这次被拍到的就是在他多部影片中的御用女主角胡然。仔细看胡然的侧脸是不是有些像当年的邱淑贞呢?王晶似乎不太注意身材管理,如今肚子看起来真的能撑船了。两人走在路上都没什么表情,也没有说话,而且也没有太过亲密的动作,究竟是何关系也不好判断。胡然早前拍摄过的近照,圆脸的她真的与邱淑贞有几分相似,看来王晶直到现在还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