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光复即兴表演“常贵报菜名” 中气十足丝毫不像70多岁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2 09:49: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2019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IP生态文娱峰会在亦庄成功举办!本届IP生态文娱峰会分“献礼”、“创新”、“传承”、“现实”、“Z时代”五大篇章进行优秀IP推荐,并邀请到IP文娱生态领域的资深大咖王兴东、钟丽芳、李光复、李建义、曹秋石分别担任各篇章IP推荐人,进行IP篇章推荐,并颁发信物,50部年度十大影响力IP新鲜出炉。

  作为“传承”篇章的IP推荐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光复的推荐赢得全场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演讲结尾,他即兴表演了精彩的“常贵报菜名”片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