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瑞士偶遇黄晓明徒步登山 累到扶腰仍主动与粉丝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0 21:38: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网友通过社交平台晒出在瑞士偶遇黄晓明和刘亦菲的视频。据悉,两人这次是去拍摄广告的,不过由于片场就在山上,所以拍摄条件十分艰苦,而且一行人只能徒步前行。

  从曝光的画面看来,女神刘亦菲大步流星快速行走,一身黑衣背着黑包,长发飘飘女侠范儿十足,状态轻松自如,看起来仿佛是“花木兰”附体了。

  而黄晓明尽管身材高大,爬起山来却不时气喘吁吁的,走到一半的时候更是撑不住用手扶着腰坚持。尽管环境恶劣体力不支,但面对粉丝求合影,扶着腰的黄晓明也大方配合不忍扫兴, 在异国他乡也是很暖心了。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担心黄晓明的身体状况,希望他工作之余多多加强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然后继续创作优秀的影视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