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0 17:0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新一期的《中餐厅》中,作为店长,黄晓明霸道总裁范儿的处理方式引发了不少争议。

  在节目中,针对套餐问题黄晓明和林述巍大厨产生了分歧,黄晓明坚持单人份套餐,而林大厨则提议制定不同人数的套餐,没想到店长黄晓明直接否定,并表示“我说了算,这件事不需要讨论。”

  其次,黄晓明和林大厨在做营业复盘时也发生争执,黄晓明坚持认为应该提前备菜,且要留出充足的份额,同时希望林大厨能将自己的压力分担给其他人,但林大厨认为不能提前太久准备,要坚持菜品的品质。一旁的秦海璐表示理解林大厨不提前备菜的做法,认为会影响菜的口感,王俊凯表示如果备菜太多储存空间也不够,黄晓明则表示:“器皿和冰箱都可以买”,可以说是很霸道总裁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