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YJ金俊秀被国税局追征税金 申报过少补缴600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8 15:4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俊秀 国税局 税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JYJ成员金俊秀最近被税务局追征了约10亿韩元,约583万元人民币的巨额税金。

  据韩国媒体爆料,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局在今年3月至6月期间对金俊秀进行了高强度的税务调查,最终向金俊秀追缴了将近10亿韩元税款。虽然金俊秀的经纪公司曾表示金俊秀接受的只是普通的定期税务调查,但爆料媒体表示根据国税厅调查局进行调查以及追缴金额高达10亿韩元这两点判断,金俊秀很有可能是逃税漏税而被追缴。

  爆料媒体表示,国税厅主要对金俊秀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的税务申报以及资金流动进行了调查,考虑到金俊秀2017年1月卖掉位于济州岛的一家酒店获利高达30亿韩元,约人民币1745万元,逃税漏税很有可能发生在酒店交易过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