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曝“白昼流星”预告 刘昊然陈飞宇变身“土味兄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8 10:0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光由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江珊主演的《白昼流星》故事预告。陈凯歌导演以大气魄、大情怀真实还原神舟十一号着陆这一壮阔历史场面,从特种车辆、返回舱降落伞到航天服均采用当年实物,并邀请航天英雄景海鹏、陈冬参演。为了更好融入角色,刘昊然、陈飞宇在片中颠覆光鲜帅气形象,衣着破旧、灰头土脸,网友纷纷调侃“土味十足”。《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7位导演联袂执导,献礼祖国70华诞,将于10月1日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