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云鹏姐姐大婚请山寨邓紫棋表演 粉丝纷纷愤怒喊话追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6 17:2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岳云鹏五姐岳香凝迎来大婚,作为弟弟的岳云鹏放下手头工作,带着家人一同赶往老家河南濮阳参加婚礼。在婚礼现场,突然冒出一位神似邓紫棋的女歌手,无论是从外形装扮还是演唱风格上都与邓紫棋非常相似,大家自然是以为岳云鹏凭借人脉关系将邓紫棋本尊请到现场献唱。

  随后唱歌视频被发到网上,并被打上邓紫棋参加岳云鹏姐姐婚礼的标题,让整个事情进一步发酵。在视频在疯传之下,却迎来了邓紫棋粉丝的打脸辟谣。原本此人根本不是邓紫棋本尊,而是一位长期打着邓紫棋名号捞金的山寨版!再加上这位歌手一直以来孜孜不倦模仿邓紫棋蹭热度,“新仇旧怨”之下粉丝们纷纷愤怒不已,喊话邓紫棋工作室进行严厉追责。

  据悉,该歌手目前否认在岳云鹏姐姐婚礼献唱中打着邓紫棋的名号,称有表明身份。而邓紫棋方面目前仍未表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