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海璐录节目自曝倒追老公 与老公王新军同框牵手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6 15:4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现身北京机场。秦海璐扎着马尾辫,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裙,肩膀上披着一条丝巾作为点缀。王新军头戴棒球帽,身穿薄荷绿长裤休闲随性。夫妇二人同戴墨镜十分默契,一路有说有笑,甜蜜对视不断,同框大方牵手秀恩爱,赶飞机也不忘“撒狗粮”。

  此前,秦海璐在节目中说是自己倒追的老公,被问到原因时,秦海璐最初还矜持了一下,让主持人猜,随后自言“我看着有那么含蓄吗?”。她随即表示是因为王新军为人踏实,秦海璐还说婚后老公每天都会等她下班,等她洗完澡后,帮她清理下水道的头发。这么贴心的老公,也怪不得能俘获女神的芳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