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颖儿付辛博感情不合?牵手走路被颖儿甩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6 10:2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外偶遇付辛博颖儿夫妻俩,并且将偶遇两人的一段小视频上传至某社交平台后引起热议,据上传该视频的网友标签写道:“颖儿付辛博两人怎么了,突然变脸”。在其拍摄的视频中,虽然只有短短的数秒,但视频的一开始,颖儿和付辛博却是手牵手并肩走路的,仅从那会儿的画面来看,夫妻俩看上去与平时没什么两样。但问题在于,走着走着颖儿似乎为了回手机消息,随后她强行挣脱了付辛博的手玩起了手机,而在颖儿刚挣脱的时候,付辛博脸色还是正常的。

  但过不久后,付辛博的脸色似乎略有点不满,颇有一种黑脸的感觉,并且,他似乎还低着头对颖儿说“拉上”,但不知颖儿是没听见还是故意不理,继续玩着手机的颖儿并未有任何回应,随后视频戛然而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