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一围朱丹穿情侣装秀恩爱 手牵手散步亲密如热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5 12:01: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丹 周一围 秀恩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一组周一围与朱丹手牵手散步逛外滩的照片。据爆料,当天两人都穿着松垮的白T恤和黑色下装,出门时朱丹先行下楼,周一围随后跟上,一把牵住了老婆的手,亲密互动如同热恋。

  此前,朱丹作为嘉宾出现在某节目中,当聊到夫妻之间或者情侣之间吵架的时候,朱丹称自己老公都会把自己放到那两个小时,随后来抱抱她和解。她还表示不敢和周一围吵架,因为周一围会说:“我现在是给你台阶,如果你不走下来的话,待会这个台阶就没有了。”让她在深思之后感触颇深。

  此言论一出,再次引发网友对周一围的质疑。朱丹却力挺丈夫,发长文回应,认为周一围“话糙理不糙”,并感激周一围让她懂得管理情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