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中国机长》首支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5 11:10: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中国机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机长》曝光首款预告,透露了更多剧情相关细节:飞机在高空中突发险情,张涵予饰演的机长拼尽全力控制飞机,而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因风挡破裂而被吸出窗外,神情极其痛苦。万米高空之上,如何能保证乘客平安?杜江、袁泉等饰演的机组成员又将采取怎样的行动来安抚乘客的情绪,配合机长完成这次生死救援?

  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