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3 16:0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邓超在微博晒出探班孙俪拍戏的照片,画面中,孙俪在炎热夏天在室外穿风衣拍戏,高温天反季节穿衣敬业工作,背影杀唯美靓丽,却让邓超心疼不已。

  于是他发文直呼:“我也替代不了她,只能为她写一首英文诗等她回家念给她听。”

  至于英文诗的内容,邓超还幽默卖关子说“不会告诉你们内容的”。而网友也不忘调侃邓超的英文水平,纷纷用他的成名金句刷屏表示:“英文诗?we are 伐木累”。

  当然,也有不怕被狗粮噎着的网友表示,邓超读的英文诗可能只有3个字,就是“I love you。”

  此外,还有人怀疑那背影不是孙俪的,以为是邓超又穿女装了。原来夫妻相不仅脸越来越相像,就连背影也会爱得让人傻傻分不清。看这一众粉丝与邓超相爱相杀的场面,也是很热闹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