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吐槽周一围处理冷战方式 朱丹护夫逐一回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03 15:57: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丹 周一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丹在某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第一次吵完架周一围会过来抱住她,并称“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现在不下后面就没有了哦”。

  当天,“周一围处理冷战的方式”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这就是夫妻俩之间的相处模式,有人则称周一围太大男子主义。

  8月2日晚,朱丹发文力挺老公称“一直很感激周先生,他让我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也让两个人的生活少太多摩擦。”

  随后,朱丹又发文喊话网友:“大家都来聊聊你们都是怎么处理冷战的呗…让我们两口子学习学习…不对,让周先生学习学习”。

  
 此外,她更在评论区逐一回复网友:“祝你不用吃这一套”,“我还不自信,天啊”,“我觉得终于找到一个吃我吃的死死的,太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