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被曝“结婚”后现身 口罩遮面频看手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31 15:3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庚现身上海机场,当日他身穿一件咖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头戴黑色鸭舌帽,面戴黑色口罩~背着他常常出镜的双肩包~整体看起来霸气十足。特别是他那双白色的运动鞋,让他看起来有一种青春的气息。

  在安检处,韩庚大方接受安检,随后自己走到安检口接过助理手中的背包和拉杆箱,面对众多镜头,韩庚依旧低调又谦逊~频频低头,一路上还不时拿出手机摆弄,不时和女助理闲聊两句,看似状态很轻松随意~而早前,港媒曝韩庚、卢靖姗已在香港注册结婚,并曝光了疑似二人注册的通知书。对此,有媒体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对方均表示:“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他们俩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到韩庚精神状态那么好,有句话叫做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完全能够符合韩庚现在的状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