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方否认新男友系高伟光称纯假,假得夸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9 10:2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文章和马伊琍在微博上同时宣布离婚。一开始,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的离婚原因是文章和姚笛旧情复燃了,所以马伊琍这次才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婚。

  随后网上有爆料称马伊琍有新男朋友,爆料人还回复网友“深情的”三个字,暗示该“新男友”是与她合作新戏的高伟光。报道称,网友总结蛛丝马迹,发现马伊琍和男演员高伟光在今年走得很近,不仅合作了电视剧,还经常在网上各种互动。因此猜测两人疑似有新恋情。

  对此,马伊琍工作人员回应媒体表示:网上爆料的高伟光,是假的!纯假,假得夸张。我们也不会任何回复,因为我们的事儿给人剧组添麻烦也非常抱歉。据悉,爆料者目前已删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