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和老公看郑秀文演唱会 产后身材恢复气色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7 16:2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月26日,生完二胎正在坐月子的胡杏儿,又出门玩了。这天晚上,她跟老公暂时撇下两个儿子,享受二人世界,一起去看郑秀文演唱会。

  在演唱会开场之前,李乘德发布了一张合照,夫妻俩笑得很开心。胡杏儿连月子都没有坐完,就已经出门看演唱会了,这样百无禁忌很符合她“最强孕妇”的作风。夫妻俩还到后台与郑秀文合影,胡杏儿还开玩笑说,自己缩一下肚子,让粗腰看起来细一些。

  其实,胡杏儿产后13天就开始出来参加活动,当时脸胖了一圈,就是刚生完孩子的模样,但这次她的身材已完全恢复,气色也非常好。

  结婚的时候,胡杏儿就说想要生三个孩子,现在她是两个男孩的妈妈,今年40岁的她应该会继续追生一个小女孩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