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新女友美图曝光乌拉圭人身材火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6 13: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遇到了许久未在公众面前现身的蒋劲夫,而这次的蒋劲夫并非是一个人还有一个白人美女,两个人一同在迪士尼乐园玩的很开心,而且这个白人美女还一直玩着蒋劲夫的胳膊,疑似与蒋劲夫一起热恋的样子……照片中蒋劲夫戴着黑色口罩和帽子,穿着短袖和五分裤,不过许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也对自己放宽松了不少,所以看起来发福了不少,而且还在胳膊和腿上纹有纹身,看来蒋劲夫是不打算回娱乐圈了吗?

  而蒋劲夫被曝承认恋情后,女友照片也被曝出,还有两人一起出行的照片。据称他的女友是乌拉圭人,现住在上海。随后新女友的大量私照被扒出,女方肤白貌美,穿搭时尚,身材火辣不输模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