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登港版杂志封面 丸子头配复古服饰可酷可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5 10:54: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邓紫棋要和经纪公司“解约”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当时很多人都以为邓紫棋可能就此退出娱乐圈,但实际上,邓紫棋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变得一蹶不振,反而是越挫越勇。

  7月25日,曝光了一组 邓紫棋为香港版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邓紫棋此次化身古灵精怪的明媚少女,时尚风格大胆独特,在酷与甜之间自如切换,驾驭卷发丸子头、复古西装、星星吊带裙、率性皮衣等多种风格,眉眼之中更添几分成熟与稳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