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怀孕是为婆婆冲喜?本人晒照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4 10:57: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吴佩慈对外正式公布了怀上四胎女儿的喜讯,还向媒体发布了一家五口幸福在沙滩漫步的照片。不过有网友暗指吴佩慈生孩子是为婆婆冲喜,就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钱财,面对这些质疑吴佩慈本人在7月24日晒出素颜美照给予回应,照片中的她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弹性,给人感觉保养得非常好,完全不像孕妇该有的憔悴状态。

  吴佩慈手持验孕棒,还在文中幸福写到:“在备孕的两个月李,凡是看到“接了就怀”就会点进去,不知道是不是看得多,也很快迎来了下一个宝贝。现在也得换我给大家接了就怀,祝好孕,祝宝宝都宫内着床有胎心,健健康康,也谢谢大家祝福。”无论外界怎么质疑,她都用祝福回馈大家,真的很大气了,期待宝贝顺利出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