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股民告赵薇索赔案终审胜诉,后续投资者也有望获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7:1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股民 赵薇 索赔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首例投资者诉祥源文化、赵薇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终审胜诉,投资者代理人、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称。事情的由来是在2016年,祥源文化当时还名为万家文化,其公告称,将公司股份转让给龙薇传媒,转让价为30.6亿元,龙薇传媒的大股东正是赵薇。该收购案也引起监管部门的关注,并及时下发问询函,查明龙薇传媒只从自己口袋拿出6000万元,其余30亿元是靠借款或贷款来的,并且还须动用50倍的杠杆,该收购案也成为近几年来市场上较为经典的“空手套白狼”的收购案。

  而律师称“首案终审胜诉意味着祥源文化案索赔条件、赔偿责任主体确定,在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2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7年2月28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