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恢复状况良好 将于7月24日中午13时出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3:55: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员任达华7月20日于中山参加商业活动遇袭被刺伤后,紧急进入当地医院进行手术,随后于当晚返回香港继续治疗,据其经纪人霍汶希透露,目前任达华已转入普通病房且恢复状况良好,任达华本人也通过微博向外界报了平安。据任达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7月23日上午透露,任达华将于7月24日中午13:00出院。

  7月22日,英皇高管、任达华经纪人霍汶希对外界表示,任达华已经转入普通病房,目前在不断地活动手指,促进血液循环,希望在两三天内就能够出院。对于此次意外事件,任达华及英皇方面也表示不想追究行凶者,而只是希望了解行凶者的动机。任达华妻子琦琦连日来也一直在医院中陪伴任达华,表示任达华恢复状况良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