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发文回应疑似被保安推搡称可能天气太热了 大家都上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3:5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angelababy发文疑似回应网传被保安推搡一事,她磁轭到:“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大家都上火吧,降降温,互相理解就好了。”对此,粉丝留言表示:“宝贝没事,昨天也是突发情况太多了。那么挤那么多人你却全程都没黑过脸,一直笑嘻嘻和粉丝聊天,你真的很好!”

  日前,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内容是angelababy疑似在行进过程中遭到了保安的推搡。该名网友爆料时写道:“大家以后有点秩序吧 保安都在那里推她”。视频中,由于baby的现身,吸引了很多粉丝和路人在身边,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用手护着baby,可还是行进的非常艰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