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复古波浪卷异域风情 深V高开叉裙好身材一览无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3:5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到柳岩,就不得不说到她傲人的好身材。7月22日,柳岩发文分享日常:“复古波浪卷,今日份炸毛,不潮不出街”。照片中,柳岩身穿金色羽毛点缀的一席黑色长裙,勾勒曼妙身材,异域风情十足。裙子的低胸设计,让她大秀性感事业线,一头波浪卷搭配性感红唇更是显出其复古美感。

  她或是凝视着镜头,眼睛里似乎有很多呼之欲出的东西;或是双手掐腰,脚尖点地,高开叉裙秀场性感美腿。看到这样的她,网友纷纷留言:“柳岩小姐姐不愧是性感女神,这发型也是好看”、“感觉小姐姐的今日份炸毛不是一般的人能驾驭的了的,很喜欢啊!”、“清纯的脸蛋妖娆的身材,言情小说女主角非你莫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