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晒二胎儿子正面照下巴尖尖神似爸爸江宏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0: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晚,福原爱在微博晒出老公江宏杰与二胎儿子的合影,配文:“嗯…真的好像…他爸…”照片中江宏杰一身休闲装扮坐在床边,小小杰被他抱在怀中一脸呆萌,尖下巴和爸爸一模一样,十分可爱。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一人一个嘛,刚刚好,而且放心,鼻子像你”、“像谁都不亏!!你俩一个比一个颜值高”。

  而晋升为两个奶娃娃的爸爸的江宏杰也慈父上身,经常晒出两个孩子的日常。最近,他就晒出了姐弟俩的相处画面,称:“姐弟培养感情中”。视频中,小小爱和小小杰一人一个婴儿车,姐姐还时不时伸手摸着弟弟的摇椅,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