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震自导自演《想说原谅不容易》 夫妻档再合作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09:36: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于震,他在谍战剧和抗战剧中的热血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这一次他走入民间,扮演一个有情有义的木匠手艺学徒,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由于震执导,于震、海一天、边潇潇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想说原谅不容易》将于7月2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前一天,于震、海一天、辛月也是齐齐来沪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

  此次在《想说原谅不容易》中,于震身兼两职,既做演员也做导演,不过由于两个身份的切换很不容易,让于震在现场感慨这可能是他自导自演的最后一部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