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低调现身上海频频对粉丝鞠躬致意表达感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3:57: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感谢 鞠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林志玲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一件黑色鸡心领T恤,眼镜挂在胸前,下身搭配米色宽松长裙,十分的优雅随性。她还戴着口罩和牛仔帽,包裹得相当严实。志玲姐姐的这身休闲装扮仿佛是刚度假回来,这么简单的休闲装,要不是气质出众,还真的是发现不了啊。

  只见她跟一名工作人员一起走出机场,一位男士前来接机,结果志玲姐姐手里的行李箱时,志玲姐姐还双手合十表示感谢。当天也有粉丝到场,志玲姐姐亲密跟粉丝聊天,不时做出双手合十以及点头微微鞠躬的动作向粉丝表达感谢。

  据了解,林志玲此行是从台湾地区飞来,报道称,这是她结婚后首次回娘家台北,当天,之间林志玲独自一人回台北娘家,未见其老公黑泽良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