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高圆圆产后首度晒照 手臂纤细身材已恢复苗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3 13:53: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产后 晒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高圆圆产女后首度晒出近照,并配文写道“大暑至,清凉一下”。照片中,高圆圆用西瓜当裙子创意十足,扎着丸子头青春活力,高高举起右手,身材已经恢复得相当苗条,状态也相当好,是美妈没错啦!看到女神状态这么好,粉丝也纷纷留言:“这恢复的也太好了吧 女神就是女神”“大暖圆,好想你啊!依旧这么有创意,跟随你的脚步,一起清凉一夏!”5月21日,赵又廷在微博发文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27日高圆圆出院。

  高圆圆在时尚方面的资源一向都是不错的,不过这次怀孕生子也是付出了不少代价,最近,有知名媒体人爆料称高圆圆因为生娃流失了不少的好资源,尽管愿意降低薪酬,但是仍旧遭到了品牌方的婉拒,不过此事还有待证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