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宋仲基离婚不涉及财产分割 双方无需赔偿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2 14:03: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自1996年出道以来,宋慧乔的房地产财产一直被外人谈论,总额达数百亿韩元。仅房地产资产就达250亿韩元。而宋仲基最出名的大额收入就是从CF节目中所获得的酬劳,据称这笔收入大概是400亿韩元。此外,他也早就加入到艺人房地产富豪的行列之中。

  在宋仲基与宋慧乔通过法院调解离婚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首尔家庭法院今天上午对宋仲基与宋慧乔进行离婚调解,宋仲基与宋慧乔对不进行财产分割,不进行任何赔偿达成一致,使得法院调解得以顺利生效。宋仲基与宋慧乔在2017年11月举行了婚礼,今年6月宋仲基向法院申请离婚调解,随着今天法院调解生效,两人一年八个月的婚姻正式划上了句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