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卜凡个人工作室微博账号开通 疑似与坤音娱乐解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2 14:0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卜凡工作室微博号开通,并发布首条微博:“‘最好的礼物是你们’,长路漫漫,因你不凡。 ”并配卜凡图。在评论区,工作室回复道:“认证正在积极申请中,欢迎大家关注,感谢支持。”疑似官宣卜凡个人工作室正式成立。

  对于该账号是否为工作室官方账号,卜凡是否与坤音娱乐解约,记者正在求证中。据悉,2017年,卜凡以BC221练习生的身份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 。2018年1月,参加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取得第12名的成绩;8月30日,随ONER(坤音四子)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过敏》,正式出道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