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不惧热穿卫衣现身迷妹疯狂追至车库仍不肯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1: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卫衣现身 迷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Angelababy现身上海机场被拍,她一头长发遮脸,戴着口罩和帽子,即使上海高温,她仍然穿着一件黑色卫衣,完全不怕热,下身搭配的则是黑色超短裤,一双长腿白皙纤细,身材很好。她一出现便被早早等候在场的迷妹围住,人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机场方面不得不派出几名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并为baby开道。

  而难得出现在机场的baby也发挥亲和一面,接过迷妹们递过来的各种小玩具,并跟她们热情交流,一一满足迷妹心愿,还提醒大家要小心。不过,baby的亲切互动引来了迷妹更大的热情和疯狂。有粉丝趁机递上照片求签名,baby大方满足,瞬间四面八方的照片都递过来,安保人员不得不喊话baby先别签名了,粉丝也大喊不要挤bab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