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罕见晒儿子正面照 三岁的汪希箖长这么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2 14:0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就大S和汪小菲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夫妻之间一直都是相敬如宾,时而也会不经意的在网上放闪撒狗粮,不过对于两人的儿子,一直都是保护的很好,几乎很少看到儿子出镜,因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汪小菲都是不折不扣的女儿奴,把女儿几乎是宠上天的节奏,甚至曾经还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公开表示过:别跟我替儿子,让很多人都特别的诧异,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汪小菲不想让自己的儿子曝光而已。

  7月22日,汪小菲罕见在微博晒出儿子正面照,配文“真是有苗不愁长啊 ”,三岁的汪希箖长高好多。网友纷纷评论“弟弟好高呀”“哇哦~终于看到弟弟啦”“弟弟!!你的帅气必须盖过爸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