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线追星!陈赫为周杰伦打榜贡献340积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1 19:5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赫 周杰伦 超话

简介:

  近日,有网友质疑“周杰伦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并且嘲讽周杰伦“超话排名都排不上”、“转发评论也没破万”,并喊话称:“周杰伦真的有那么多粉丝吗?”此话一出,彻底激怒了周杰伦的粉丝,为此,周杰伦粉丝们自发组织起来为他投票,在强大粉丝团的努力下,周杰伦也从60多位的排名一跃登至榜首。不仅如此,不少明星也纷纷为其助力。

  21日下午,陈赫发布动态为周杰伦打榜,称:我为周杰伦贡献340影响力,超话目前在明星超话榜No.1!还号召大家一起打榜应援!

  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一个合格的爱豆”“ 这位夕阳红粉丝也开始了吗”“ 哈哈!赤赤!在线追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