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璇离婚后开餐厅 杨幂父母李小璐马伊琍等人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1 19:5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璇 马伊琍 李小璐

简介:

  7月21日,董璇和关悦合办的亲子餐厅在北京正式开业了,董璇简约黑白装扮时尚优雅,在开业仪式上和来宾一起举杯庆祝。

  当天,董璇带着自己的女儿小酒窝现身,小酒窝一身青色纱裙,梳着两个小发髻,整个人看上去就是十分的漂亮呆萌。当天不少明星艺人们都前来助阵,马伊琍、李小璐甜馨母女、凌潇肃和儿子、金巧巧和儿子小西瓜、乔振宇王倩一夫妇、佟大为妻子关悦纷纷前来捧场,赵文卓妻子张丹露也携女儿亮相。

  不仅如此,杨幂的爸爸妈妈也亲临现场参加了开业仪式。还一起与众人合了影,夫妻俩紧紧的挨在一起,恩爱十足。网友们更是盛赞这对老夫老妻的高颜值,杨幂的妈妈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想必应该曾也是一枚淑女,怪不得杨幂的颜值颇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