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香港医院接受第二次手术 老婆琦琦一旁陪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1 16:15: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琦琦 任达华 医院

简介:

  据港媒报道,艺人任达华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狂徒持袭击刺伤腹部,幸伤势未有大碍,在内地接受手术后,昨晚由专车由中山送返香港入院留医,经过一夜折腾,今早太太琦琦由助手陪同到达医院,见她身穿风褛及戴上口罩,问到华哥是否今早做手术、伤势情况、可有进食及是否清醒时,她均默言不语,之后琦琦便匆匆进入医院。

原来琦琦如此急赶到医院,是因为要陪老公任达华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经电话追问下琦琦确认消息表示:“华哥正在做手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