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剧组替身曝光相似度超高 单眼皮小脸笑起来甜甜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1 16:1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冬雨 剧组 替身

简介: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照片,原本以为画面中人物就是周冬雨了,然而却觉得有些许的不一样了,原来画面中的人物正是周冬雨的御用替身了,粉丝们也是纷纷前来围观,竟然看上去傻傻分不清了。画面中的替身也是小眼睛圆圆的脸蛋,整个人颇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了,网友们也是调侃大概是男朋友来了都要迟疑一下了呢。不少周围的人还赶过来与其合影了呢,而我们发现替身微笑起来的时候,这相似度简直就是99%的哦。

  不少粉丝们都开始喊话周冬雨,有时候不会慌神觉得看到了自己吗?果然工作人员也是超级用心了,找到这么契合的演员真心不容易哦。只是自己拍戏的时候看到有个这样的人在自己身边,会不会有点怪异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